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301266宇邦新材值得打新吗 申购价格为26.86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宇邦新材将于5月26日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30126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00万元,申购价格为26.86元。那么,301266宇邦新材值得打新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宇邦新材值得打新吗
宇邦新材可以打新吗

宇邦新材致力于光伏焊带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经过十多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我国光伏焊带行业的标杆企业之一,是国内光伏焊带产品最主要的供应商之一,在研发实力、工艺技术方面处于国内先进地位,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宇邦新材的主要产品为光伏焊带,又称涂锡焊带。

而光伏焊带按产品应用方向可分为互连焊带和汇流焊带。光伏焊带是光伏组件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光伏焊带连接的光伏电池片,在EVA胶膜等材料封装后形成光伏组件。考虑到公司发行市盈率高于行业市盈率,综合判断公司存在一定的破发风险,破发概率在2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