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787119中钢洛耐值得打新吗 破发的可能性大不大?

据报道,中钢洛耐将于明天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787119,股票代码为68711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1.50万元,发行价格为5.06元。那么,787119中钢洛耐值得打新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中钢洛耐值得打新吗
中钢洛耐值得申购吗

中钢洛耐核心业务为中高端耐火材料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公司现有硅质系列制品、镁质系列制品、高铝系列制品、复合系列制品等8个系列,200多个品种的耐火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有色金属、建材、煤化工、电力、环保和国防军工等多个高温领域,是高温工业发展不可或缺的支撑材料。

多年来,公司围绕耐火材料的功能化、轻量化、节能环保、资源化利用、应用模拟、表征方法及标准研究等方向开展研究,获得科技成果鉴定60余项。虽然公司发行价格很低,但考虑到其发行市盈率要高于行业市盈率,并且在科创板上市,综合判断其存在一定的破发风险,破发概率在2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