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787251井松智能值得打新吗 破发的概率有多大?

据报道,井松智能将于明日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787251,股票代码为687251,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00万元。那么,787251井松智能值得打新吗?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井松智能值得打新吗
井松智能可以打新吗

井松智能的研发与制造智能仓储物流设备、开发智能仓储物流软件,以智能仓储物流设备和软件为基础,为下游客户提供智能仓储物流系统,系国内知名的智能仓储物流设备与智能仓储物流系统提供商。公司主要产品为以智能仓储物流设备为执行机构、以智能仓储物流软件为控制中心的智能仓储物流系统。

井松智能2018年、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1.94亿元、3亿元、4亿元;净利分别为433万元、2157万元、5367.46万元。考虑到公司发行价格高,发行市盈率要高于行业市盈率,并且在科创板上市,综合判断其有一定的破发风险,破发概率在30%左右。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