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千金藤素概念股有哪些 A股相关的上市公司一览

近日,我国科学家发现新冠治疗新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的消息,引发市场高度关注。获得专利说明书如是写道:10微摩尔/升的千金藤素抑制新冠病毒复制的倍数是1.52万倍。那么,千金藤素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千金藤素概念股有哪些
千金藤素概念股龙头

从目前的实验室结果来看,千金藤素在体外抑制新冠病毒活性,优于已上市的瑞德西韦和paxlovid。但在体外抑制病毒效果更强的化合物也有,且最终被证实体内抑制效果不乐观。专家表示,“由此可见,实验室到临床成功,这最后一步看着不长,往往最为艰难。”

据悉,千金藤素概念股有:华北制药(股票代码:600812)、闰土股份(股票代码:002440)、步长制药(股票代码:603858)、云南白药(股票代码:000538)、海王生物(股票代码:000078)。其中,海王生物有发明涉及一种千金藤素缓释制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