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301160翔楼新材值得申购吗 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据报道,苏州翔楼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翔楼新材,申购代码为30116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00万元。那么,301160翔楼新材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翔楼新材值得申购吗
翔楼新材可以申购吗

翔楼新材从事定制化精密冲压特殊钢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等特种结构钢及弹簧钢、轴承钢、工具钢等特种用途钢。翔楼新材产品主要用于各类汽车精冲零部件,应用范围覆盖汽车发动机系统、变速器与离合器系统、座椅系统、内饰系统等结构件及功能件。

此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5月23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投资者在2022年5月23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翔楼新材应该会在6月初期上市。注意:近期新股破发较多,建议考虑清楚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