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新股申购什么时候知道是否中签 大禹生物今日申购

不同新股申购的消息都有人关注,大家都想要通过打新股获利,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那么,新股申购什么时候知道是否中签呢?大禹生物今日申购,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大禹生物新股申购
大禹生物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大禹生物是山西大禹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是饲料添加剂(包括微生态制剂、饲用酶制剂)、饲料以及兽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新股申购中签

据悉,新股申购后的第三个交易日就能知道自己中签情况了,当前新股申购的方式是这样的:在申购日首先我们在申购时间满额申购,然后在申购日第二天主承销商就会进行摇号抽签,当天晚上可能会公布中签号,也可能没有。

大禹生物今日申购,申购代码889000,发行价格10.00元/股,发行市盈率19.59倍。发行股票1500万股,网上发行1200万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712500股,申购数量100股整数倍。募集资金及募投项目:拟募资约1.5亿元,用于微生态制剂产业化项目、营销服务中心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