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301257普蕊斯值得申购吗 其发行价格是多少?

据报道,普蕊斯(上海)医药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将于5月6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普蕊斯,申购代码为301257,申购价格还未得知。那么,301257普蕊斯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普蕊斯值得申购吗
普蕊斯可以申购吗

普蕊斯成立于2013年,主营业务为向国内外制药公司、医疗器械公司及部分健康相关产品的临床研究开发提供SMO服务。普蕊斯在SMO行业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凭借其项目管理能力、项目执行经验、临床试验机构覆盖能力等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推动自身业绩保持持续增长的态势。

2021年,普蕊斯营业收入为50296.6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0.01%;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5776.90万元、5760.08万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63.58%、75.82%。需要注意的是,近期新股破发较多,要考虑清楚再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