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阿里巴巴美股涨6.80% 公司最新的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阿里巴巴美股涨6.80%,最新股价为97.090美元,总市值为2632亿美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阿里巴巴大涨的原因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该公司股价为什么会大涨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阿里巴巴美股涨6.80%
阿里巴巴最新股价

四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多重利空因素交织下,美三大股指再度崩跌,重现“黑色星期五”。中概股却逆市走强,多只热门中概股强劲上涨,纳斯达克金龙指数逆市收涨4.46%,“中概电商三巨头”阿里、京东、拼多多一夜飙涨超2000亿人民币。受财报不佳和业绩指引疲软等拖累,电商巨头亚马逊收跌14.05%,创自2006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一夜市值蒸发约180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提出要促进平台经济健康发展,完成平台经济专项整改,实施常态化监管,出台支持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的具体措施。受此影响,4月29日平台经济股全部大涨。恒生科技指数涨幅快速扩大至10%,其中阿里巴巴股价涨幅超12%,京东股价涨幅同样超12%,腾讯控股股价上涨超8%,美团股价盘中一度上涨超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