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蚂蚁金服最大股东是谁 龙头股票有哪些?

不同公司股票的涨跌都有人关注。蚂蚁金服是大多数人都熟知的公司之一,而且已成为世界领先的互联网开放平台。所以,蚂蚁金服最大股东是谁?还有蚂蚁金服的龙头股票有哪些?

蚂蚁金服相关股票
蚂蚁金服相关股票

蚂蚁金服一般指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蚂蚁集团通过科技创新,助力合作伙伴,为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普惠便捷的数字生活及数字金融服务;持续开放产品与技术,助力企业的数字化升级与协作。

蚂蚁金服龙头股票

蚂蚁金服最大股东是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的两大股东为杭州君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和杭州君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而控制这两家合伙企业的普通合伙人是马云个人独资1010万控制的杭州云铂投资公司。

蚂蚁金服龙头股票有很多,例如宁德时代(300750)、中国人寿(601628)、中国人保(601319)、中国太保(601601)、新华保险(601336)。其中恒生电子(600570),最新股价45.25元,总市值661.36亿:蚂蚁金服间接持有恒生电子20.62%的股份,曲线入主恒生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