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732097江苏华辰值得申购吗 发行价格预估为8.53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江苏华辰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江苏华辰,申购代码为732097,股票代码为632097,发行价格预估为8.53元。那么,江苏华辰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江苏华辰值得申购吗
江苏华辰可以申购吗

江苏华辰从事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含干式变压器、油浸式变压器、箱式变电站及电气成套设备等。输配电及控制设备作为电力系统中重要的一环,广泛应用于电力电网、新能源(风、光、储)、轨道交通、电动汽车充电桩、工业制造、房产建筑等行业。

据了解,张孝金直接持有公司70%的股份,通过众和商务、久泰商务间接持有发行人1.17%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近段时间新股破发比较多,大家要谨慎操作。那么,江苏华辰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江苏华辰有可能会在5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