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787290景业智能值得申购吗 新股破发的概率大不大

据报道,景业智能将于明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景业智能,申购代码为787290,股票代码为68729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00万元。那么,787290景业智能值得申购吗?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787290景业智能值得申购吗
景业智能可以申购吗

景业智能成立于2015年,是专业从事特种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主要产品包括核工业系列机器人、核工业智能装备等,上述产品广泛应用于核工业、新能源电池及医药大健康等领域。公司主要客户为中核集团等大型央企的下属单位,以及南都电源等知名先进制造业公司。

虽然公司发行规模较小,但是考虑到发行价格超过30元,并且发行市盈率高于行业市盈率,加之在科创板上市,考虑到当下打新情绪差,综合判断公司存在一定的破发风险,破发概率为40%左右。那么,景业智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景业智能有可能会在5月初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