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370725药石发债价值分析 配1手需要买入多少股

据报道,药石科技将于近日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药石转债,申购代码为070723,申购简称为药石发债,转股价为92.98元。那么,药石发债价值分析是怎么样的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药石发债价值分析
药石发债怎么样

正股为药石科技,总市值约164亿元。主营业务为药物分子砌块的设计、合成和销售;关键中间体的工艺开发、中试、商业化生产和销售;药物分子砌块的研发和工艺生产相关的技术服务。本次可转债发行主体信用评级AA,债券信用评级AA,评级机构为中证鹏元。本次发行债券不提供担保。

本次发行可转债11.5亿元,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04月20日(T日),原股东每股配售额5.7586元,每1张为一个配售单位。这意味着,获配1手(10张)需买入173.6股。想要参与优先(抢权)配售的小伙伴,最晚要在04月19日(股权登记日,即T-1日),按照个人计划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