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中概股集体大跌证监会发声 欧美股市收跌

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都是有投资者会关注的,随着炒股的人增多,大家应该都有留意到股市变化,近日,中概股集体大跌证监会发声,还有欧美股市收跌,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概股行情如何
中概股行情如何

中概股一般指中国概念股,是指外国投资者对所有海外上市的中国股票的统称。由于同一家企业既可以在国内上市,也可以在国外上市。美国股票市场是世界上最发达的股票市场,在世界上均首屈一指。

中概股集体大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当地时间3月10日,刚刚恢复些元气的欧美股市再遭重挫,而受美国证监会“预摘牌名单”影响,中概股遭遇“惊魂一夜”。热门中概股中,逸仙电商跌39.52%,贝壳跌23.93%,爱奇艺跌21.71%,拼多多跌17.49%,京东跌15.83%,哔哩哔哩跌14.10%,蔚来跌11.90%,百盛中国跌10.90%,小鹏汽车跌9.08%,阿里巴巴跌7.96%。

目前百济神州跌10.22%,百胜中国跌8.46%,再鼎医药跌17.07%,盛美半导体跌20.61%,和黄医药跌8.45%。俄乌局势干扰下,欧洲股市再次纷纷收跌,英国富时指数跌逾1%,法国CAC指数和德国DAX指数跌近3%。美股道指跌0.34%,标普500指数跌0.43%,纳指跌0.95%。证监会发声:共同保护全球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两国市场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