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蔚来申请在港交所上市 股票代码为9866

不同时期都有股票上市,当然港交所是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港交所,有不同股票在港交所上市的话值得留意。就有消息称,蔚来申请在港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9866,我们一起来看看!

蔚来上市消息
蔚来上市消息

蔚来是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于2014年11月成立,旗下主要产品包括蔚来EC6、蔚来ES8、蔚来ES6、蔚来EP9、蔚来EVE等。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如今蔚来赴港上市一事终于尘埃落定。

蔚来赴港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8日,蔚来公告称其已通过香港交易所聆讯,获得在港交所主板二次上市的批准。蔚来A类普通股预计将于2022年3月10日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买卖,股票代号为“9866”。联席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瑞信和中金公司。

此次蔚来在港交所上市采用介绍上市的方式,不涉及新股发行及资金募集,只是公司股东将本身的旧股申请挂牌买卖。蔚来(NIO)盘前涨近3%,如今,蔚来手握近600亿元现金储备,也称短期内没有迫切的融资需求。2022年将是蔚来冲刺的一年,其表现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