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股市是要有大行情的 准备“子弹”倒计时7天

首先恭喜布局最强中线,新能源电池的朋友。因为美股的龙头实在是太强势了,周一晚上三辆神车简直是涨疯了,小鹏汽车涨了33%,蔚来涨了12%,理想汽车涨了14%。

我第一次讲是在2个月前,9月23日《10倍牛股=身边爆款+革命科技》的文章里。当时小鹏汽车的股价只有19块钱,现在已经是72块钱,这支股票已经涨了3.78倍。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

当时蔚来的股价只有19.2,现在是55.3,涨幅2.88倍。

蔚来
蔚来

当时理想汽车的股价16.7,现在股价43.6,涨幅2.6倍。

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

过程中,新哥告诉你,要赶紧去体验这几家汽车,也不止说了10次了,几乎天天都在说他们是超级龙头。没有错,他们就是这2个月全宇宙涨幅最大的股票。

错过这三大神车带动的新能源浪潮,以及A股里的配套股票,不仅仅是错过了一堆暴涨,翻N倍的股票,更是错过了几十年一见的产业变革时代。很遗憾,截止上周为止,在我连续表态35次以后,你还不重视的朋友,就已经彻底错过低风险,甚至是无风险的布局机会,只能眼睁睁看着三辆神车以及背后的股票活蹦乱跳了。

最强中线依旧是全宇宙最强的中线,但我不会再对布局进行任何表态,未来什么时候见顶,我也不会公开表态了。全世界这么多股票,新哥能慧眼如炬,在暴涨之前,给你把最牛的三只单独拎出来,并用最坚定的态度连续表态2个月,你就应该知道新哥选股是什么水平。

现在和我预测的一模一样,是美股好于港股,港股好于A股。原因很简单,因为欧美和香港地区是零利率,现在的行情,就是打破了拜登当选,利空股市的预期。

我表态很清楚,不管谁当选,美股都要涨,谁当选都要印钱,印钱就会炒想象空间,特别是三辆神车和特斯拉,就会暴涨,涨出全宇宙想象力的极限高度。

现在大家还觉得不可思议,觉得小鹏的市值比百度高,不能理解,为什么不能理解呢?没去实地考察过嘛,早就让你去摸摸看看了。那就继续涨到你轻松理解为止。

所以,我说最强中线,不是随便说说的,我告诉你的最强中线,不管是去年讲了50次的5G手机换购潮,还是最近连续讲了2个月的新能源,我只要表态他是最强中线,他就是中线涨最多的!

A股虽然没有美股这么劲爆,但是风险其实并不大,只要不追涨,不碰最近涨太多的股票,做类似股性且没有退市风险的股票,现在炒股想亏很多钱也是不容易的。

A股有两大风险,一是人民币汇率暴跌,二是美国股市暴跌,而且是这两大风险同时发生,A股才有风险。现在看,这两个风险都不太可能发生。

人民币汇率这一波,我是看涨到6.2的(中美贸易战之前),甚至有人看到涨到6.0。因为全球疫情严重,中国世界工厂的地位反而加深了,都需要中国货,就需要人民币。现在你看空人民币,就相当于你认为中美贸易战会继续。拜登当选,这都不太可能了。

美股现在high地不得了,正高潮呢,和大家说一个数据,美国新增新冠病毒确诊已经超过了20万一天。

疫情越严重,股票就越涨。我表态很多次,我们现在赚钱的希望,就是美国疫情继续恶化。赚的都是美国的国难财,美国国难这么严重,百年不见,股市也会炒出一个百年不见的高度。我相信美国疫情不会让我们失望的,我们赚钱的希望就寄托在美国身上。

所以,其实风险并不大。美股一旦涨太多了,水就会溢出来外流到A股。慢慢积累,慢慢积累,量变就会变成质变,A股还是会爆发的。

周二的A股很明确,就是原本炒白酒的资金开始转移了。转移去哪呢?肯定是把和白酒类似股性的股票都炒一遍嘛,例如医药,例如消费。

应该这么说,从历史上看,炒完白酒炒消费和医药的可能性是非常非常高的!大家记好,在中国,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任何一个人只要腾飞了,家里的亲戚都必须带上。股票毕竟是中国人炒的,也讲究中国文化,一个股票涨太多,类似的都要涨。

类似一开始白酒炒金徽酒,然后到青青稞酒,金种子酒,张裕,红的,白的,黄的全部都轮一遍。当发“酒疯”的时候,没有一瓶酒是“无辜”的。一个概念涨太多,类似的板块也要涨。酒也在超市卖,食品也在超市卖,凭什么只炒酒不炒食品?我们只需要在轮涨的必经之路上耐心等待,就能用很低的风险去套利。

从周三开始,进入A股的姨妈期(25日到28日),对这个月涨很多的股票,姨妈期就会有一定回调。没有涨过的,姨妈期就不用管了。这次姨妈期,白酒是最危险的对象,最强中线新能源,因为有美股三辆神车在撑着门面,跌不了多少。

这次姨妈期,也是下个阶段布局的最好机会,大家牢记,在12月1日(下周二),把所有子弹准备好。

我预计未来半年,股市是要有大行情的。从12月1日(下周二)之后,不许往股市里增加1分钱,今天是准备子弹倒计时7天!

现在没怎么涨,让你现在准备钱,你不准备,非要越涨越买,非要等炒疯了你才知道往里冲的,迟早要亏到你痛彻心扉。要讲股德,不然就耗子尾汁。

我今天已经发布了最新的策略报告,赶紧准备好子弹,12月我也会给出全新的布局策略。(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