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芯导科技成功登陆科创板 发行市盈率为112.96倍

今日是有两只新股上市的,芯导科技就是其中之一,一般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不少打新者都是有所留意的。那么,芯导科技成功登陆科创板,发行市盈率为112.96倍,我们一起来看看!

芯导科技新股上市
芯导科技新股上市

芯导科技是一家研发驱动型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知名的功率半导体设计企业,公司功率半导体产品包括功率器件和功率IC两大类,产品应用领域主要以消费类电子为主,少部分应用于安防领域、网络通讯领域、工业领域。如今,芯导科技上市,具体如何?

芯导科技上市如何

新股上市当天想直接买入,下单的速度一定要快,下单的时间也一定要准。今日,芯导科技成功登陆科创板,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30,发行价格134.81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12.96倍。芯导科技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发稿前,芯导科技股票报价200.07元/股,涨幅48.41%,总市值达120.04亿元。公司募集资金20.22亿元,将用于高性能分立功率器件开发和升级、高性能数模混合电源管理芯片开发及产业化、硅基氮化镓高电子迁移率功率器件开发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