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芯导科技上市估值多少 发行价格是多少

芯导科技是一家采用Fabless的经营模式进行产品研发和销售的企业,今天芯导科技迎来新股申购消息,申购代码787230,那么大家,芯导科技上市估值多少?还有发行价格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芯导科技新股
芯导科技新股

芯导科技是国内知名的功率半导体设计企业,公司功率半导体产品包括功率器件和功率IC两大类,产品应用领域主要以消费类电子为主,少部分应用于安防领域、网络通讯领域、工业领域。

据交易所公告,芯导科技今日申购,发行价格:134.81元/股,发行市盈率112.96,行业市盈率47.54,动态市盈率49.51,发行总量1500万股,网上发行量382.5万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5万元。

至于新股上市估值方面,可以根据前一个上市科创板新股来推算,最近一个科创板上市的新股和芯导科技接近的是普冉股份(688766),普冉股份打新收益是174550元,所以芯导科技可以参考这一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