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粤万年青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29.58倍

不同股票申购的消息都有人关注,尤其是新股申购的话,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今日就有不少新股申购,粤万年青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粤万年青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29.58倍。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粤万年青新股申购
粤万年青新股申购

粤万年青是广东万年青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公司拥有现代化的GMP标准大型生产基地和11种剂型生产线,近千台套设备。如今粤万年青申购,那么该新股什么时候上市呢?

粤万年青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粤万年青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9.58倍。申购代码:301111,发行价格:10.4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万元。

粤万年青主营业务为中成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广东金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公司7200.0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60.00%,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中成药生产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项目。据悉,粤万年青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2月4日至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