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粤万年青深交所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301111

喜欢打新股的人肯定少不了关注一些新股的申购和上市的。今日就有三只新股上市,粤万年青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粤万年青深交所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111,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粤万年青新股上市
粤万年青新股上市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粤万年青是广东万年青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成药企业,主要从事中成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如今,粤万年青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粤万年青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粤万年青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111,发行价格10.4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9.58倍。粤万年青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粤万年青开盘价为30元,较发行价上涨186%;此后,股价有所上涨,截至目前,粤万年青市值为53.57亿元。此次上市,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约3.61亿元,分别投向于中成药生产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