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301199迈赫股份今日申购 新股预估什么时候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迈赫股份今日申购,申购代码为301199。此次发行总数为3334.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950.15万股,发行市盈率48.22倍。那么,迈赫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迈赫股份今日申购
迈赫股份上市时间

迈赫股份下设两个事业部:机器人与智能焊装事业部、智能装备事业部,专业从事基于机器人和物联网技术的高端智能装备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智慧运维等服务;下设全资子公司:中汽迈赫(天津)工程设计研究院,专业为用户提供智慧工厂和智慧建筑的工艺规划、建筑规划等服务。

迈赫股份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11月26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迈赫股份预计何时上市呢?据了解,迈赫股份很有可能会在12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