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特斯拉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 目前公司股价是多少

近日,特斯拉电动车迎来一笔大订单,并且还是史上最大电动车订单,国际租车企业赫兹环球购入10万辆特斯拉汽车。然而,这笔交易不仅让特斯拉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还让马斯克个人财富也急剧飙升,身家上涨360亿。

特斯拉市值多少
特斯拉市值多少

美股周一走势保持强势,三大股指全线收涨。其中,新能源汽车板块大幅领涨,特斯拉的表现最亮眼,公司股价大涨12.7%,首次站上1000美元,也成为首家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的汽车企业。

截止10月25日当地时间美股收盘,特斯拉大涨12.66%,收报1024.86美元,总市值1.03万亿美元,市值首次突破一万亿美元大关。也成为第五家市值破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前四位分别是苹果、微软、谷歌母公司以及亚马逊。

消息面上,刚刚走出破产保护才四个月的汽车租赁巨头、国际租车企业赫兹环球(Hertz Global),宣布购入10万辆特斯拉汽车,作为其车队电动化的第一步,这笔交易将为特斯拉带来42亿美元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