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特斯拉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 美股收盘股价大涨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尤其是一些公司股价的涨跌是有很多投资者留意的。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特斯拉汽车在市面上也很受欢迎,近日就有消息称,特斯拉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美股收盘股价大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股价大涨
特斯拉股价大涨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特斯拉9月份在中国的销量创下了新高。Model 3和Model Y的销量合并达到了57971辆,同比增长了295%。全球来看,特斯拉全球汽车产销量持续上升。

特斯拉市值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股周一(10月25日)保持强势,三大股指全线收涨。纳斯达克指数领涨,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收于历史新高。表现最好的是特斯拉了,当地时间美股收盘,特斯拉大涨12.66%,收报1024.86美元,市值首次突破一万亿美元大关。

继苹果、亚马逊、微软、谷歌和脸书后,特斯拉成为美国股市历史上第七只市值超过一万亿美元的股票。值得注意的是,天量订单刺激股价上涨,汽车租赁巨头Hertz将购买10万辆特斯拉,持股比例17.22%的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单日财富上涨195.5亿美元,马斯克首富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