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股再创历史新高 科技股普遍表现不佳

参与美股投资的人有不少,大多数投资者都希望看到股市行情向好了,不过,少数国内投资者可以参与美股交易,近日有消息称,美股再创历史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科技股普遍表现不佳,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行情走势
美股行情走势

对于美股的不断上涨,A股投资者大都是吃瓜群众,所以A股股民心中也是五味杂陈。美东时间周四,美国股市三大指数涨跌互现,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新高。美东时间周五,三大股指涨跌不一,表现如何呢?

美股最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22日周五,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道指收盘创历史新高,科技股普遍表现不佳,拖累盘中一度下跌超1%。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涨0.21%,报35,677.02点;标普500指数跌0.11%,报4,544.90点;纳斯达克指数跌0.82%,报15,090.20点。

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苹果跌0.53%,亚马逊跌2.90%,Facebook跌5.05%,谷歌跌2.91%,跌0.51%,涨1.78%,跌11.68%。随着11月的即将到来,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即将缩表,所以,保守的投资者可适当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