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道指再创历史新高 美股最新行情走势

炒股肯定是要留意股市行情走势的。近年来,关注美股以及投资美股的人数并不少,美股三大指数是重要的指标,那么,美股最新行情走势如何呢?有消息称,道指再创历史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即美国股市,泛指美国纽约的证券交易所的股票市场。美股三大指数分别指的是道琼斯工业指数、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很多人在参与美股投资时,都会参考这三个指数。

美股主要股指涨跌不一

美股三大指数周三午盘震荡上涨,道指再创历史新高。道琼斯指数收于35609.34点,上涨152.03点,涨幅0.43%。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536.19点,涨幅0.3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15121.68点,跌幅0.05%。

概股方面,阿里巴巴涨0.54%;拼多多涨2.12%;百度涨1.78%;京东涨0.78%;网易涨0.72%;微博涨3.31%;贝壳涨5.3%;蔚来跌0.5%;哔哩哔哩涨2.18%。大型科技股普遍下跌,谷歌、亚马逊、微软和奈飞股价均下跌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