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一个账户可以多次申购同一只新股吗 中富电路申购如何

股票申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很多人都喜欢打新股,因为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那么一个账户可以多次申购同一只新股吗?即将有不少新股申购,中富电路申购如何?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是需要一定条件的,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中富电路是深圳中富电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在全景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举行。那么中富电路什么时候申购?

中富电路申购时间

据了解,打新股要想提高中签率,就是多次申购,这样中签概率会高很多。不过,一个账户不可以多次申购同一只新股,因为规定了一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就算是用同一个人名下的多个账户同时申购这只新股,也只算第一次申购的,其它都是无效申购。

中富电路7月29日晚间披露发行公告: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4396万股,发行后公司总共股本约为1.76亿股。所以,中富电路2021年8月2日申购,申购代码为300814,发行价格为8.4元/股。公司主营业务为多层板、单/双面板、其他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