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股大跌a股一定跌吗 美股交易时间是什么时候?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美股也是有很多投资者关注的,股票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了解股票涨跌的同时,更要了解股市的交易时间的。那么美股交易时间是什么时候?美股大跌a股一定跌吗?

美股大跌影响
美股大跌影响

美股是美国股市,目前国内存在着不少参与美股交易的投资者。a股是人民币普通股票,由中国境内的公司发行。投资者在分析国内股市的走势时,可以结合美股的走势,以及国内的实际情况来分析。

美股大跌a股如何

据了解,美股大跌a股不一定跌,一般来说,美股的下跌,会带动a股下跌,但是,也会存在一些特殊的情况,导致美股下跌,a股却出现上涨的情况。不过,不可否认的是,美股大跌对A股一定是有影响的!

至于美股交易时间,是在4月到11月初(夏令时),北京时间晚21点30至次日凌晨4点为开盘时间;11月初到4月初(冬令时),北京时间晚22点30至次日凌晨5点为开盘时间。美股和A股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所以一旦其中某位出现巨大的变化,势必会影响另外一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