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股大跌500点 加密货币有币种跌幅超90%

现如今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股票都有投资者关注,美股就是美国股市,近日有消息称美股全面下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美股大跌500点,其中加密货币有币种跌幅超90%,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最新行情
美股最新行情

本周五恰逢今年第二个“四巫日”,市场本就容易产生剧烈波动。所以在这一天交易量往往会急剧增加,市场波动幅度加剧。美联储布拉德:可能明年加息。因为这一句话,带崩了美股,也瞬间带崩了黄金白银。

美股大跌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一位美联储官员发表了重磅鹰派言论,于是美股三大指数周五全线暴跌,其中道指跌超500点,创五周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截至收盘,道指跌533.37点,报33290.08点,跌幅为1.58%;跌130.97点,报14030.38点,跌幅为0.92%;跌55.41点,报4166.45点,跌幅为1.31%。

黄金白银和多种基本金属也普跌,更可怕的是,这个产品24小时暴跌99%,那就是加密货币,加密货币集体腰斩,多个币种“一夜归零”。截至今日,过去24小时内,全网共有10万海外用户爆仓,爆仓金额达4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