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知临集团上涨13.20% 公司主要从事什么业务?

据最新消息显示,知临集团上涨13.20%,目前报价3.430美元,总市值为1.22亿美元。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知临集团从事的行业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知临集团主要从事什么业务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知临集团上涨13.20%
知临集团最新股价

知临集团是一家处于临床前阶段的制药公司,以解决未满足的医疗需求。通过将早期新颖医学创新和多学科人力资本的广泛项目组合相结合,Aptorum旨在成为制药行业的世界级参与者,重点是科学,合作和创业。知临集团正在寻求神经病学、传染病、胃肠病学、肿瘤学和其他疾病领域的治疗项目。

公司2020年营收为91.15万美元,同比增长70.32%,主要来源于医疗健康服务收入,2020年净利润为490万美元,主要来自有价证券投资收益,而2019年净亏损为2010万美元,实现同比扭亏为盈。费用方面,2020年研发费用为1160万美元,而2019年为690万美元,同比增长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