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中山增1例无症状者 医药板块今日午后走势如何?

6月2日0-24时,中山增1例无症状者。据悉,这名无症状者为女性,41岁,中国籍,无新冠疫苗接种史。在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下,一些小伙伴对于医药板块的走势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医药板块今日午后走势如何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中山增1例无症状者
中山疫情最新消息

该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情况如下:女性,41岁,中国籍,无新冠疫苗接种史。于当地时间5月29日从阿联酋迪拜出发乘坐EK362航班于北京时间29日下午飞抵广州白云机场。入境后按全程闭环管理程序转运至中山市集中隔离点。5月29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6月2日在集中隔离期间检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无发热等健康异常,立即转送至中山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诊治,6月2日报告为境外输入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目前仍在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观察。

值得一提的是,医药板块今日午后走弱,长江健康(002435)股价下挫超过6%,景峰医药(000908)跌逾4%,大参林(603233)、润都股份(002923)跌幅超过3%,人福医药(600079)、鲁抗医药(600789)、鹭燕医药(002788)等个股也有小幅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