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世卫:中医药能有效治疗新冠 A股中药股票有哪些?

据世卫组织表示:中医药能有效治疗新冠,鼓励成员国考虑吸纳中医药。在这种情况下,中药概念股有望迎来利好。那么,A股中药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中医药能有效治疗新冠
中医药可以有效治疗新冠

“世界卫生组织关于中医药治疗新冠肺炎专家评估会”的报告于3月31日在世卫组织官网发布,来自世卫组织6个区域的21名国际专家参加了评估会,会议报告指出:中药能有效治疗新冠肺炎,降低轻型、普通型病例转为重症,缩短病毒清除时间,改善轻型和普通型患者的临床预后。

报告同时鼓励成员国考虑中国形成并应用的整合医学模式(中西医结合模式);有效管理当前疫情并对未来可能发生的大流行做好准备。评估会上,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对世卫组织持续支持传统医学表示欢迎,并表示中国愿意协助其他世卫组织成员国加强传统医学在其卫生系统中的作用。

据小编了解,中药股票有:一心堂(股票代码:002727)、精华制药(股票代码:002349)、太极集团(股票代码:600129)、健民集团(股票代码:600976)、嘉应制药(股票代码:002198)、亚宝药业(6股票代码:00351)、汉森制药(股票代码:002412)、九芝堂(股票代码:00098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