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六安百万人口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了 A股相关股票有哪些

为了追踪新冠疫情准确数据,安徽省六安对百万人口开展了一场核酸检测。截至周一13时,六安百万人口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了,除已报告的病例外其余均为阴性。然而,在大型开展核酸检测之下,A股相关股票也受到投资者们的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新冠核酸检测股有哪些?

核酸检测板块
核酸检测板块

根据六安市核酸检测最新情况,截至17日中午13时,六安市核酸采样1064107人份,已出结果1064107人份,除报告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外,其他均为阴性。另外,六安市已管控网格数(小区、单位、楼栋)34个、管控网格人数26418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值得一提的是,在A股核酸检测概念股中,沃森生物、华兰生物、智飞生物、乐普医疗、安科生物、迪安诊断、热景生物、明德生物、透景生命、达安基因、科华生物、硕世生物等,这些都是A股热度最高的核酸检测股票,大家可以理解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