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股票过了15点就不浮动了吗 A股交易时间新手须知

如今,不少投资者都会参与股票投资,毕竟收益是非常高的。对于一些刚刚入市的股民朋友来说,股票过了15点会不会继续浮动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股票过了15点就不浮动了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票过了15点就不浮动了吗
股票过了15点能交易吗

股票过了15点就不浮动了,但股票清算后可以委托买卖,委托单第二个交易日集合竞价时撮合成交(不一定能成交)。股票清算时间:交易日下午4:00点至晚上10:00点。创业板和科创板有盘后定价交易,以收盘价进行成交,交易时间为:交易日下午15:05-15:30。

A股市场股票交易时间:集合竞价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15-9:25,下午14:57-15:00,连续竞价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