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被传暂停扩建 公司最新股价多少?

据报道,特斯拉上海工厂被传暂停扩建。值得一提的是,近段时间特斯拉股价持续暴跌,较历史最高位股价已经下跌超过30%。那么,特斯拉最新股价是多少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特斯拉上海工厂被传暂停扩建
特斯拉最新股价

有消息透露,由于中美关系紧张造成的不确定性,特斯拉已暂停购买土地以扩大其上海工厂并使其成为全球出口中心的计划,并打算限制中国产量在其全球生产中所占的比例。消息人士透露,除了川普政府时期对从中国进口商品加征的关税之外,现在美国对从中国进口的电动汽车还征收25%的关税,使特斯拉考虑限制中国在全球生产中的比重。

需要注意的是,特斯拉股价持续暴跌,较历史最高位股价已经跌去超过30%,11日盘前最大跌幅超过8%。美股开盘后,特斯拉股价一度下挫超过5%,截至23:00点,跌幅有所收窄,跌超3%。目前,特斯拉股价报617.200美元,总市值为594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