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特斯拉一季度在华收入同比大增238% 股价却大跌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不同的车型都有人关注,尤其是一些新能源汽车在市面上很受欢迎,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一季度在华收入同比大增238%,股价却大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股价如何
特斯拉股价如何

近段时间,关于特斯拉维权的事件有很多,也引起了不小的热议。在特斯拉公布了2021年Q1的亮眼财报,净利润不但创出了历史纪录,还远超市场预期。那么特斯拉股价大跌的原因是什么呢?

特斯拉股价大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关于特斯拉的负面新闻有不少,但是在市面上,该品牌的汽车销量很不错。有数据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在华收入30.43亿美元,同比增长238.1%,占一季度营收比例达29.29%。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已完全偿还与上海超级工厂支出相关的6.14亿美元贷款。

虽然特斯拉2021年Q1财报表现亮眼,但是股价却大跌了,在周二显著低开逾2%,日内持续低迷,到了尾盘跌幅扩大至5%左右,最终收跌4.53%,至704.74美元,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2082亿。股价大跌的原因还是第一季度财报,或许是亮眼的财报既超出预期,引发忧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