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特斯拉法务副总裁离职 Luminar股价大涨

近日关于特斯拉的的新闻有很多,特别是特斯拉车主维权的事件引起不小的关注。现在有报道称特斯拉法务副总裁离职,而且是跳槽激光雷达龙头Luminar,于是Luminar股价大涨,具体涨了多少呢?

Luminar股价涨多少
Luminar股价涨多少

说起电动车领域谁是最强大的存在,大家肯定想到特斯拉,特斯拉致力于通过电动汽车、太阳能产品以及适用于家庭和企业的综合型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Luminar是一家汽车激光雷达研发商,现在特斯拉法务副总裁跳槽激光雷达龙头Luminar,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法务副总裁跳槽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特斯拉法务副总裁兼代理法律总顾问Alan Prescott已经离职,他将加盟激光雷达企业Luminar。Prescott表示Luminar开创了关键安全技术的先河,将驱动未来的自动驾驶。随着法律事务负责人又一次更替,料将增加特斯拉在多项诉讼中的挑战。

激光雷达龙头Luminar挖来特斯拉高管,除了Prescott外,Luminar周三同时宣布从英特尔挖来投资者关系副总裁Trey Campbell。受到业内知名高管加盟消息带动,周三收盘Luminar股价大涨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