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瑞丽城区将进行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相关概念股一览

新冠肺炎疫情是不少人都在关注的问题,尤其是疫情的发生影响了很多行业的运营,更影响到我们生活中的很多方面,近段时间,云南瑞丽的疫情引起大家关注,有消息称瑞丽城区将进行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那么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呢?

核酸检测股票有哪些
核酸检测股票有哪些

首先要知道核酸检测是查找患者的呼吸道标本、血液或粪便中是否存在外来入侵的病毒的核酸,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股市中,核算检测概念股也有不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核酸检测相关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该做好的疫情防控措施不能少,尤其是部分人员需做好核酸检测的。截至4月5日24时,云南省现有确诊病例66例,瑞丽城区将进行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从4月5日起,对瑞丽市重点区域内的重点人群启动新冠肺炎血清抗体检测;从4月6日8时起,瑞丽市城区进行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一些和核酸检测有关的上市公司,疫情期间股价表现亮眼。至于核酸检测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华测检测300012、迪安诊断300244、金域医学603882、明德生物002932、华大基因300676、聚光科技300203、达安基因002030、美年健康002044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