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常态化核酸检测得花多少钱 A股哪些公司有望受益?

近日,北京、杭州、上海等地的全部或部分地区开始要求核酸检测常态化。在常态化核酸检测之下,不少人对于费用还算比较关注的。那么,常态化核酸检测得花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常态化核酸检测得花多少钱
常态化核酸检测要用多少钱

据了解,自5月3日起,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单样本检测价格由每次24.9元降低至19.7元,同时,按照北京市卫健部门技术要求和标准实施混合检测时,每样本检测价格统一不高于3.4元。同时,该价格为最高政府指导价,检测机构不得上浮,但可根据自身情况下浮调整,下浮幅度不限。

随着核酸检测产品相关公司业绩大幅提高,核酸检测服务需求亦水涨船高,东方生物(688298)、明德生物(002932)、迪安诊断(300244)、凯普生物(300639)等概念股有望受益。据悉,2021年,迪安诊断收入130.83亿元,同比增加22.85%,其中诊断服务业务收入66.20亿元,同比增加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