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军工板块继续走低 中航西飞等约10股跌停

不同板块的股票有很多,不少炒股的人都是会关注到一些股票的涨跌情况了。近日军工板块继续走低引发关注,这军工板块是一个跨行业的集合,是一个国家的战略行业,如今有中航西飞等约10股跌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军工板块行情如何
军工板块行情如何

军工板块指股票市场中具备某种共同特征的股票的集合,主要有三种划分方法:行业、地域、概念。包括与国防军工相关的诸多子行业,有时候我们也将其称为军工行业。军工板块8日盘中大幅下挫,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军工板块大幅下挫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两市股指全线高开,三大股指随后涨幅均超1%,盘中震荡回落,午后大幅下挫。盘面上看,军工板块继续走低,中航动力、航发控制、中航西飞等约10股跌停。睿创微纳跌幅超14%,西部超导、铂力特跌幅超10%。

中信建投证券指出,当前军工行业正站在供需拐点和成长起点上,“十四五”期间有望成为大行业。值得注意的是,酿酒板块再度下挫,重庆啤酒、泸州老窖、山西汾酒等跌停,贵州茅台跌近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