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军工板块股票有哪些 A股相关的个股名单一览

军工指有关军事方面的工业;军火工业是一个实力强大的产业部门;军事工程。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军工板块股票自然非常在意。那么,军工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军工板块股票有哪些
军工板块股票

国内从事军品生产的企业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国资委旗下的十大军工集团,主要从事军品设计、零部件生产和总装;另一类是其它社会企业,主要从事军品的基础零部件制造和原材料供应等。“十四五”期间,军工行业的大发展也将给这些民营企业带来发展机会,增加新的业绩增长点。

据了解,军工板块股票有:亚星锚链(股票代码:601890)、华自科技(股票代码:300490)、风范股份(股票代码:601700)、国瑞科技(股票代码:300600)、中兵红箭(股票代码:000519)、亚光科技(股票代码:300123)、宝塔实业(股票代码:000595)、万里马(股票代码:30059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