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同力日升什么时候上市 发行价格预估为15.08元

据报道,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将于3月10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同力日升,申购代码为707286,发行价格预估为15.08元,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00万元。那么,同力日升什么时候上市呢?下文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同力日升什么时候上市
同力日升上市时间

同力日升主要从事电梯部件及电梯金属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扶梯和直梯制造领域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同全球领先的电梯主机厂形成稳定的合作关系,包括奥的斯、迅达、通力、蒂森克虏伯和日立等世界知名电梯品牌。

近年来,公司投入了大量资金引入纵横剪生产线等自动化设备,以产出高质量产品。此外,公司还拥镇江市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新型自动扶梯安全装配及精密制备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江门市优质精密安全自动扶梯工程技术中心。

同力日升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3月10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同力日升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同力日升应该会在本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