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新股挂单居然买入了 奥雅设计今日新股上市

不同的新股上市都是有人会关注的。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一般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那么新股挂单居然买入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奥雅设计今日新股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上市如何
新股上市如何

上市是一个证券市场术语,新股发行,是指公司成立后在注册资本的基础上再发行股份的行为。今日是有三只新股上市的,奥雅设计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奥雅设计发行价格多少?

新股挂单买入

上市第一天就可以挂单买了,只是不一定能排到,究竟几个板开板也没有一定的,要么天天挂单,要么看着点,到放量开始挂单,基本上就快开板了。首日买不到,第二天打早就挂涨停下单,结果还是可以买。新股上市后会一字涨停,用户挂单买入,没有卖单的话,还是不会成交。

奥雅设计今日新股上市,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敲钟上市,A股迎来“中国景观设计第一股”。奥雅设计本次公开发行新股1500万股,发行价54.23元/股,发行后市盈率为31.92倍,募集资金总额81345万元。上市首日,奥雅设计股票开盘价为110元,大涨1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