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南极光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万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市南极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月25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南极光,申购代码为30094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万元,申购价格尚未得知。那么,南极光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南极光什么时候上市
南极光上市时间

南极光的主营业务是以背光显示模组为核心的手机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应用于智能手机和车载显示器、医疗显示仪、工控设备显示器、家电显示器、其他消费电子显示器等显示领域。目前,公司的背光显示模组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领域。

南极光2017年-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5.62亿元、7.78亿元、9.9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2827.85万元、5337.85万元、7983.84万元。公司对手机背光源市场存在严重依赖,其他主营业务收入来自于车载显示器、医疗显示仪以及工控设备显示器等。

南极光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1月25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南极光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南极光应该会在下月初期上市,中签收益尚未得知。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