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特斯拉首次回应ModelY降价 公司股价持续上涨

最近,关于特斯拉国产Model Y售价大幅下调的消息引起关注,面对网友们的热议,特斯拉首次回应ModelY降价称,这并不是降价,只是国产版首次公布售价而已。那么,这个消息的影响下,特斯拉公司股价走势如何?一起来了解一下。

特斯拉最新股票行情
特斯拉最新股票行情

2021年第一天,特斯拉国产Model Y正式开启预订,直到1月20日,特斯拉国产Model Y在北京特斯拉亦庄交付中心交付到消费者手中。值得一提的是,国产Model Y长续航版的起售价为33.99万元,此前为48.8万元;官网标价53.5万元的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调整为36.99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的股价在2020年上涨了740%以上,今年迄今为止又上涨了17%。截止周二美股收盘,特斯拉公司股价以2.23%收涨,最新报844.55美元/股,总市值为8005.50亿美元。另外,特斯拉将于1月27日公布第四季度收益,届时又将对股价产生巨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