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31省新增本土确诊93例:河北54例 医药股被看好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不过因为2020年疫情的关系,医药股的行情不少人都有关注了,现在2021年的到来,疫情还没有过去,就有消息称在1月17日,31省新增本土确诊93例:河北54例,那么医药股最新行情如何呢?

医药概念股行情
医药概念股行情

疫情期间大家都是不能掉以轻心,随着新一年春节即将到来,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绝对是医药股的高光时刻。由于受疫情影响,整个医药板块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狂欢,所以2021年医药股还被看好。

31省新增本土确诊93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17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6例,本土病例93例,河北54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我国疫情防控良好,工业逐步恢复生产、经济逐渐开始复苏,医药板块在经历回调后仍持续增长。恒瑞医药作为国内医药龙头股,具备创新及研发能力被看好,2021年医药股有望再创辉煌。可继续关注恒瑞医药、迈瑞医药、京东健康、药明康德、药明生物、爱尔眼科、阿里健康、智飞生物、长春高新、翰森制药、片仔癀、云南白药、百济神州、泰格医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