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一千元买股票能赚多少 这是不能一概而论的!

炒股固然很赚钱,但亏钱的风险也是挺大的。因此,建议新手炒股先进行模拟炒股。那么,要是拿一千元买股票能赚多少?对于这个问题,根据不同的人,不同的股票,有不同的行情,因此,这是不能一概而论。

千元炒股需要正确操作
千元炒股需要正确操作

在股票市场上,投资者炒股除了本金之外,还有给证券公司的手续费、给国家的印花税、以及其他杂费。证券公司手续费按较低万分之2.5来算,买和卖股票最低5元手续费。印花税按照千分之1,一般是卖出时缴纳的;还有其他杂费,则是按照十万分之5左右,一般也就几毛钱左右。

如果投资者将一千块全部买入A股股票,一天股价最多上涨10%,也就是100元,股票金额即变为1100元,第二天马上卖出。一千元买股票能赚大概为:股票金额-本金-买卖手续费-印花税-其他杂费。1100-1000-(5+5)-1100×1/1000-0.1=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