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吉林通化新增7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 核酸检测股票如何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多数人都是有关注不同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了,虽然我国疫情防控良好,但是近段时间多地出现散发病例,所以核酸检测不可少,有消息称吉林通化新增7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那么核酸检测股票如何?

核酸检测概念股
核酸检测概念股

最近多地调整疫情风险等级,部分地区要求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进行报备并出示核酸检测证明。为科学、精准、有效应对突发疫情,第一时间遏止疫情扩散,核酸检测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还有核酸检测股票有不少,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吉林通化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核酸检测”这一相对生僻的医学术语已经成了大家日常谈论的高频词。昨日最新疫情通报,通化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例,经主动筛查发现,均为1月12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1的关联无症状感染者,系隔离管控人员。

至于核酸检测股票如何?我国对于新冠病毒的检测试剂还是有着庞大的需求量,华大基因、安科生物、迈克生物、迪安诊断、达安基因、科华生物、华昌化工、硕世生物、透景生命、西陇科学等股票可关注,这些上市公司主营产品均有核酸检测试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