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吉林龙卷风最新消息:灾后重建股票有哪些?

2017年9月5日16时左右,位于吉林省松原地区北部的扶余市工棚子镇更新乡新红村九间房屯突现龙卷风,吉林省龙卷风最新消息让许多人惊讶。还好没有人员伤亡,这就是万幸啊。那么,灾后重建股票有哪些呢?

吉林龙卷风最新消息

近日,有一则吉林省龙卷风最新消息让许多人惊讶。昨日(5日),吉林松原突现龙卷风,龙卷风的风力还不小,导致当地不少房屋屋倒房塌,部分群众的个人财产受到严重损失,不过,最值得庆幸的就是当地暂时还没有人员伤亡,这是不幸中的万幸。

灾后重建股票有哪些
灾后重建股票有哪些

吉林龙卷风最新消息:2017年9月5日16时左右,位于吉林省松原地区北部的扶余市工棚子镇更新乡新红村九间房屯突现龙卷风。狂风导致当地部分房屋受损严重,截止至6日09时,受灾地区暂无人员伤亡。

灾后重建股票有哪些?


岷江水电(600131)(600131)作为阿坝州内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岷江水电目前拥有的投产及在建的水电站权益装机容量为39.49万千瓦。其中,自有及全资水电站装机容量为16.8万千瓦,供电区域主要集中在阿坝州汶川县、茂县,以及都江堰部分区域。

通威股份(600438)(600438)通威股份全资子公司永祥股份作为多晶硅行业龙头,现有产能2万吨,并拟与隆基股份(601012)合资扩产5 万吨,其PVC、烧碱及水泥产品业务2015年第一大供应商是茂县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

桂冠电力(600236)(600236)茂县天龙湖电力有限公司作为桂冠电力子公司之一,2016年收入1.37亿元,净利润839.47万元。据e公司记者了解,由于灾害发生地距天龙湖(金龙潭)电厂直线距离约5公里,初步检查显示,灾害对电厂没有产生直接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