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31省新增本土确诊124例:河北81例 医药股如何

不少人都在关注疫情的最新数据,随着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大家都是希望能够安心回家过年的,但是近段时间我国多地出现零星病例,就有消息称在1月13日,31省新增本土确诊124例:河北81例,在股市中,医药股可关注。

医药股怎么样
医药股怎么样

医药行业在疫情期间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使医药、医疗领域成为战略价值更高的行业地位。短期来看,口罩、手套等相关医疗防护领域需求激增,长期来看,医药、医疗成为“新基建”的重要一环。目前,医药股如何呢?

31省新增本土确诊124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13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38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4例,本土病例124例(河北81例,黑龙江43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为本土病例(在河北);无新增疑似病例。

至于医药股如何?我国较好地控制了疫情,使得医药行业整体发展情况较为良好。近日,多只医药股盘中闪崩,联环药业、鲁抗医药、四环生物盘中快速跳水,鲁抗医药一度触及跌停。不过,机构大多仍旧看好医药行业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