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医药股大反弹 三大指数高开高走个股普涨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大家都想要看到股票行情向好,所以不同新股的消息值得留意。医药股就是不少投资者关注的股票之一了,那么,医药股大反弹,三大指数高开高走个股普涨,具体如何呢?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行情如何

沉寂一年多的医药股,在A股市场处于3000点附近的底部区域时,一展拔地而起的蓬勃之力,掀起了一波强势反弹行情。这波医药股的强势反弹,导火索就是医疗设备贴息贷款政策。

三大指数高开高走

沪深两市昨日全线反弹,三大指数高开高走,个股普涨。截至收盘,沪指涨1.84%,深证成指涨2.81%,创业板指涨3.55%。两市成交额合计8608亿元,较前一日明显放大。盘面上,医药板块集体爆发,板块内掀起涨停潮。

值得注意的是,其中医疗器械方向领涨,南微医学、迈克生物、开立医疗(300633)等多股获20%幅度涨停,迈瑞医疗(300760)涨超13%。相关ETF也表现强劲,医疗ETF(512170)、医疗器械ETF(159883)纷纷涨停。本周以来,A股探底回升,沪指自周三最低点2934.09点反弹已超百点。不少机构人士表示,A股市场有望持续边际改善,建议投资者结合三季报业绩进行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