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石家庄新增7例核酸阳性样本 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

疫情期间,各地的防控措施都是不能缺少的,虽然我国疫情防控向好,但近段时间仍是有零星病例出现,所以大家不能掉以轻心。有新增病例出现的地区,做好局部的核酸检测,有消息称石家庄新增7例核酸阳性样本,那么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呢?

核酸检股票如何
核酸检股票如何

今年以来,由于疫情的影响,很多股票的价格都发生了变化,除了医药股,这核酸检测概念股值得关注,因为疫情还没有彻底过去,我国对于新冠病毒的检测试剂还是有着庞大的需求量,当然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很多,我们一起来看看!

石家庄核酸阳性样本

近日石家庄的疫情引起了不少人关注,在昨日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当中,对石家庄市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各采样组已全部开展采样。截至当日下午5点,石家庄全市已累计采样200万人次、送检593757人,发现阳性样本7例。

值得关注的是核酸检测概念股,有科华生物、达安基因、迪安诊断、硕世生物、透景生命、安科生物、博晖创新、阳普医疗、华大基因、明德生物、华测检测等等。其中科华生物:公司主营体外临床免疫诊断试剂、体外临床化学诊断试剂、核酸诊断试剂、基因工程药物及与体外诊断试剂相配套的自动化检验诊断仪器等的研究、生产和销售。